沇㻡

【凯伽同人向】电动剃须刀

有沙雕向!文笔渣!作于半梦半醒之间……


@湫.开学失踪.偶尔诈尸.笙 (没错又是她)之前被点的一个梗。

因为她一时半会想不到怎么解这个神奇的梗,故我作此。(虽然某个没良心的最后并没有用)


电动剃须刀


那天你成年了


古人说的及冠时


我终于等到,你长大


终于不用,再隐藏自己的


过于冲动的爱恋


包着幼稚包装纸的


表示成熟的礼物


哦,是一把电动剃须刀


你笑着,如我梦中


接受我的告白


我真正走进了你的生活


看你嘴角沾上菜汁


看你唇上长出细须


看你抹上白色泡沫水


看你打开剃须刀发出滋滋的响


看你的笑与泪


我真正靠近你了


我的爱人


你将要离开了


我早该料到


你的人生如此之长


不能,哦,不该只驻于开始


漱装台上的牙刷少了一支


漱口杯少了一个


只留下一把剃须刀


孤零零的等待


不过我不再用了


时光停在你离开的那日


等待永无归期的孤零零


你会去往新的港口


新的城市


有新的家——一个暂时歇脚的地方


与新的人牵手,逛街


做未尝试过的事


你的枕边要换新的人


哦,你会有一把新的


崭新的剃须刀


谁为你抹上泡沫?


无妨,只无关我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